|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市妇幼保健中心医疗专家到别古庄镇于村进行义诊

发表日期:2019-07-18

日前,市妇幼保健中心医疗专家到别古庄镇于村开展“健康扶贫暖人心,文明志愿乡村行”义诊活动。

活动中,市妇幼保健中心内科、妇产科、乳腺科等专业科室的专家为村民进行认真细致的诊疗,针对不同的病情制定检查、治疗方案,受到了村民的欢迎。

义诊现场还发放了健康扶贫政策明白卡、基本公共卫生宣传资料,共计5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村民健康扶贫政策知晓率和保健意识。

【同期声:廊坊市妇幼保健中心党支部书记 韩宇超 这次义诊,是我们市妇幼保健中心今年开展的第二次义诊活动,一方面是为了做好健康扶贫工作,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让村民享受到高水平的医疗服务,提升群众的保健意识。下半年,我们还将举办更多的义诊活动和健康扶贫活动,为提升农村群众的健康水平做出更大的贡献。】

【同期声:别古庄镇于村党支部副书记 汪学辉 这次义诊活动是2019年以来我们村组织的第四次义诊,就医人数累计达到了400余人次,群众反映效果比较好。今后我们村两委会继续积极邀请相关的医疗单位到我们村进行义诊,将此项活动常态化进行下去,为村民谋求更多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