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永清镇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文艺汇演

发表日期:2019-07-02

6月29日,永清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文艺汇演。

永清镇40名镇村干部一起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合唱红歌,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同期声:永清镇边辛溜村党支部书记 村委会主任 董义宝 今天我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加坚定了我自己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今后我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我们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用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村街工作当中,为村民谋福利、办实事,带领村街快速发展,为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舞蹈《祝福祖国》、《中国美》、《红红的中国结》;歌曲《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诗朗诵《厉害了我的国》等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听觉与视觉的文化盛宴。

【同期声:永清镇李庄子村村民 张书新 今天真的很激动,心情澎湃。我不仅参加了演出,还观看了整场演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党创造出来的,我们一定会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坚定不移地跟党走。】

【同期声:永清镇主任科员 王建文 我们将以此次文艺汇演为契机,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增强我镇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大家创先争优的热情,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永清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