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城区街道认真开展文明县城创建整改提升工作

发表日期:2019-04-04

城区街道在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中,以社区环境整治和营造创城氛围为重点,扎实推进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花苑小区是县城内较老旧的小区,城区街道通过对小区道路进行升级改造、重新粉刷围墙和楼道墙面、并进行绿化种植等措施,使社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同期声:花苑小区居民 尹绍奎  社区工作者对我们社区管理得特别认真负责,对环境美化、卫生管理方面也做的非常到位,广泛地宣传建设文明县城的工作,办宣传栏,走街串户。同时,居民们看到社区的环境有了这么大变化都非常满意,作为小区业主也特别支持并参与创城工作,让我们的社区更加美好。】

为营造创建文明县城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城区街道还充分利用社区宣传栏、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入户宣传等方式,广泛宣传创城的目的、意义,切实提高了社区居民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