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我县“翰墨飘香”进基层送春联系列活动走进城区办花苑社区

发表日期:2024-01-26

  1月24日,我县“翰墨飘香”进基层送春联系列活动走进城区办花苑社区。县纪委、县委宣传部组织县书法家协会会员为社区居民写春联送祝福。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挽袖执笔、挥毫泼墨,或行云流水,或铿锵有力,每一个福字、每一副春联都饱含着吉祥寓意,寄托着对新年美好生活的祝福。

  【同期声:城区办花苑社区居民李雅 这次活动真的太好了,让我们感觉到浓厚的年味和传统文化的魅力。我领到了一副春联,还有几个福字,准备过年的时候到家里贴上,感谢各位书法家为我们准备的这份特殊的新年礼物,希望他们明年还过来为我们写春联。】

  【同期声: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李桂侨自活动启动以来,我们已经去过了书香小镇、大仲和等6个地方。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深入村街、社区和学校开展送春联活动,活跃新春氛围,展现书法魅力,为更多的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