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廊坊陆港物流园中韩海铁国际联运班列在里澜城镇首发

发表日期:2023-10-31

10月27日,廊坊陆港物流园中韩海铁国际联运班列在里澜城镇首发。

此次开通的“永清——仁川” 中韩海铁国际联运班列从廊坊陆港物流园始发,到秦皇岛港后,整列直装“新郁金香”号邮轮发往韩国仁川。装载的货物均是我县及周边生产的家具、建材、高端饲料颗粒等,总重量800吨,价值约750万元,此次班列的开通将有效带动我县周边企业发展,为本土产业国际化对接起到纽带作用。

同期声:秦皇岛秦仁海运有限公司货运部副部长  赵义鹏 本次40节发往韩国仁川的货物,以往都是通过公路零散集港,这次是通过班列整列直达集港。运输时效上最少减少了三天时间,在成本上大大降低了企业的运输成本,真正实现了公路转铁、低碳环保运输,为京津冀地区企业打开了物流贸易通道。

同期声:廊坊陆港物流集团总经理助理  张家旺  这次我们联合河北港口集团、秦仁海运在我们廊坊陆港发起的这个班列,我们是一种多式联运的方式,及公路运输、铁路运输加上海运多种的多式联运的这种方式,优化了客户的整个的外贸的通道,兼顾了客户的时效和成本,经济环保一站式的这个服务模式,能够为企业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国际贸易服务。今后我们也会不断地加快国际通道的建设,不断地增加国际班列发运的密度,积极地拓展都市联运服务,稳定开行国际班列,全力为开拓外贸市场,为京津冀地区企业打开通往国际市场的便捷物流通道,为廊坊发展现代商贸物流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