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永清县第二小学一年级招生工作安排

发表日期:2019-08-15

根据《永清县教育局2019年中小学招生工作实施意见》,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一年级招生工作安排如下:
一、招生时间:8月19日---22日(共四天,逾期不予办理)
二、招生年龄:2013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三、招生名额:200人
四、招生范围:招收一堡、四堡村以及益昌路以西、金雀大街以北至第二期经济适用房区域内非城中村的适龄儿童。
五、具体报名资格审查时间安排及报名必带证件:
1、8月19日,户籍在本校招生区域内,父母在本校招生区域内购房且居住的适龄儿童报名。父母需提供:
(1)全家户口本
(2)父母其中一方身份证
(3)房产证原件(或购房合同原件)及购房发票原件或土地使用证原件。
(4)入学儿童出生医学证明
如果现住址与户口本主页标明的户籍住址不一致,应及时到派出所办理户籍地址变更手续。

2、8月20日,户籍不在本校招生区域内,父母在本校招生区域内购房居住的适龄儿童报名。父母需提供:
(1)全家户口本
(2)父母其中一方身份证
(3)房产证及购房发票原件(无房产证提供网签购房合同、购房发票的原件)
(4)入住手续(物业费收据、购买燃气发票等)
(5)结婚证(特指夫妻户口不在一起,子女不随房本持有方的)
(6)入学儿童出生医学证明

3、8月21日,非永清县户籍,父母在本校招生区域内经商或务工且租房居住的适龄儿童报名。父母需提供;
(1)全家户口本
(2)父母其中一方身份证
(3)房屋租赁合同
(4)房屋租货备案登记证(2019年7月31日前登记注册,公安部门颁发)
(5)就业证【经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2018年8月31日前登记注册的);务工:劳动就业合同、所在单位上缴的一年以上养老保险单据(2018年8月31日前交付的)】
(6)居住证(2019年7月31日前登记注册,公安部门颁发)
(7)入学儿童出生医学证明
注:经商或务工地点及居住地须在招生区域内

4、8月22日,户籍在永清县边远乡镇(指里澜城、三圣口、刘街、后奕、龙虎庄,韩村、别古庄、管家务乡镇),父母在本校招生区域内经商或务工且租房居住的适龄儿童报名。父母需提供:
(1)全家户口本
(2)父母其中一方身份证
(3)房屋租赁合同
(4)房屋租赁备案登记证(2019年7月31日前登记注册,公安部门顾发)
(5)就业证【经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2018年8月31日前登记注册的);务工:劳动就业合同、所在甲位上缴的一年以上养老保险单据(2018年8月31日前交付的)】
(6)入学儿童出生医学证明

注:经商或务工地点及居住地须在招生区域内
说明:本《招生简章》由永清县第二小学负责解释。

特别提示:

1、请家长备齐报名所需材料的原件及份复印件,装在档案袋中,档案袋面标明孩子的姓名、家长姓名及联系电话,材料清单及件数。原件验证完毕后追还,复印件存档留用。

2、家长所提供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经学校核实,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将取消入学资格。

3、请家长分清报名类别,按规定相应时间报名,否则不予办理。

4、报名时间:
上午:8:30-11:30
下午:3:00-5:30

永清县第二小学
2019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