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举办“通武廊”联合人才交流大会 (廊坊专场)的公告

发表日期:2018-10-08来源:编辑录入: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批示,进一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有效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和各类专业技术人才的合理流动,决定举办2018年“通武廊”联合人才交流大会(廊坊专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2018年10月13日(星期六)9:00-15:00,廊坊国际展览馆B馆(开发区祥云道188号)。

二、乘车路线:乘坐16路、28路、35路到“会展中心南门”站下车或乘坐12路、17路、22路到“会展中心”站下车。

三、大会规模:大会共组织招聘单位360家(其中通州区33家、武清区38家),共计招聘岗位近7000个,涵盖电子、管理、营销、机械、建筑等众多学科,专业类别齐全,可以满足不同学科、不同专业、不同层次的人才需求,是莘莘学子不可多得的求职良机。

欢迎到场洽谈!机会难得,望相互转告。

 

 


 

 廊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