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成立涉黑涉恶线索举报中心的公告

发表日期:2018-06-27来源:编辑录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永清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成立涉黑涉恶线索举报中心。
举报中心设立专门举报电话:0316-7089887,专门电子邮箱:yqsaoheiban@126.com,专门邮政信箱:永清县邮政信箱2号,接受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存在的问题。专线电话开通时间为工作日8:30-17:30。
举报中心只受理本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十四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对于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反映与扫黑除恶有关的情况和问题。
特此公告。
 
永清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