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附公告)

发表日期:2018-02-12来源:编辑录入:

2月11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212161912.jpg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永,副主任王成刚、李柱良、孙凤武、杜清茂出席会议,副县长王春风列席会议。

胡国永主持会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县政府提请的人事任职提案,决定任命茹进军同志为永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随后举行了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新任命人员作了就职表态发言。


 

永清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公告

 

永清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于2018年2月11日表决通过了县政府提交的干部任职提案,现公告如下:

决定任命:

茹进军同志为永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会议同意接受肖建国同志关于辞去永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的请求,免去肖建国同志永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报请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备案。

会议同意接受李凯山同志关于辞去永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挂职)职务的请求,免去李凯山同志永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挂职)职务,报请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备案。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