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永清县2022年公开招聘幼儿园劳务派遣人员的公告

发表日期:2022-07-27

      根据工作安排,永清县县直机关幼儿园第三分园和永清县县直机关幼儿园第四分园将于今年暑假开学后招收入园幼儿,为保证日常工作的开展,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形式教学辅助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用名额和岗位
      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共计20名,其中卫生保健人员2名(三分园、四分园各1名),炊事人员14(三分园8名、四分园6名),安保人员4名(三分园、四分园各2名)。
      二、发布公告
      2022年7月28日,在永清县政府网站(http://www.yongqing.gov.cn)和“永清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公告。
      三、招用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3、身体健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岗位技能条件;
      凡涉及到年龄等需要确定时间的,计算日期截止到2022年7月28日。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管教、劳动教养、治安、刑事处罚等处分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正在接受司法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4、其他不适合从事相关工作的。
      具体招用条件为:
      1、卫生保健人员:要求45周岁以下(1977年7月28日以后出生),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具备执业医师资格证,永清户籍。
      2、炊事人员:要求55周岁以下(1967年7月28日以后出生),男性,初中以上学历,具备厨师证、健康证,永清户籍。
      3、安保人员:要求55周岁以下(1967年7月28日以后出生),男性,初中以上学历,永清户籍,退伍军人优先录用。
      四、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8月11日—12日
      报名地点:永清县北关小学
      应聘人员报名时需向工作人员出示“河北健康码”绿码,经现场测温正常后进行报名,报名过程中佩戴口罩。
      应聘人员报名时填写《永清县教育系统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教体局负责对报名人员的报名资格和档案资料进行严格审查。报名人员仅限报考一个岗位,报名费100元。报名时需提供的相关材料:
身份证、户口页、毕业证、执业医师资格证、厨师证、健康证、退伍军人证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小二寸照片2张。
      资格审查:由教体局工作人员按照招用条件和岗位用工需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主要审核报名人员是否符合报名条件和岗位用工要求。凡有关证件材料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工作人员有权取消该考生报考资格。
      五、招用方式
      招用采取边报名、边审核,以及面谈、实践操作等方式进行,由教体局组织实施,人社局负责技术指导。
      六、考察和体检
      由教体局统一组织考察和体检,考察工作突出政治标准,重点考察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重点考察有无违法违纪等情况。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七、聘用与待遇
      工资为每月2800元(含个人缴纳社会保险),工作满1年以上人员,工龄每增加1年增长30元/月工龄工资。劳务派遣公司为其办理养老、失业、工伤、医疗保险,费用由劳务派遣公司与个人按规定的比例缴纳。试用期为3个月,合同期含试用期,试用期考核合格者留用。劳务派遣人员的工资及养老、失业、工伤、医疗保险等所需资金由县财政拨付。
      特别提醒:凡报名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考察、体检、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招用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报名不符合招用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附件:永清县2022年教育系统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岗位信息表
永清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7月27日
 
永清县2022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岗位信息表.xlsx
dafbfc861a1da0674b80bc59bb30d972.xlsx (10.43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