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县公安交警大队开展夜间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发表日期:2020-04-03

      为不断净化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加大打击夜间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力度,有效推动夜间交通秩序治理工作常态化,确保广大群众平安出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省局、支队的统一部署,结合辖区实际,开展夜间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期间,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在城区主干道路、城乡结合部、人流密集地等路段,采取固定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车辆和驾驶人进行检查,重点查处无证驾驶机动车、使用变造伪造机动车号牌、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做到严查一起,警示一片,决不放过一辆违法车辆,形成严密的管控格局,全面提升路面管控效能。
      自3月18日至3月30日,共出动警力800余人次,警车180余辆次,查处酒驾22起、醉驾6起,无证驾驶4人。其它交通违法行为16起。始终保持“零容忍”态度,有效的控制了各类交通违法的发生,为群众安全出行提供了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