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城区街道排查38000余人 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发表日期:2020-02-02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永清县城区街道多措并举,为辖区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永清县先后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周密部署,同时成立“永清县城区街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五个工作组,即综合协调组、医疗公卫组、防控排查组、宣传舆情组、后勤保障组,按照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的原则,推动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针对进入各单位的人员,全部进行体温测量并登记,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同时组织辖区内七个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各小区逐门逐户进行仔细排查,建立工作台账,详细登记各户人员的详细信息。截至目前,共排查登记 38000余人次。

同时,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宣传栏、出动宣传车、张贴并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明白纸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引导广大居民积极防控,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截至目前,共发放各类防控宣传资料万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