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县公安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

发表日期:2019-12-16

         12月10日,县公安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
         培训邀请“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调研员,一级警督谭飞进行授课。谭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题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思想觉悟,纷纷表示将自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当前公安工作结合起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平安永清”建设作贡献。
        【同期声: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办案指导中队中队长 张成华 刚才谭警官讲得很透彻,接地气,尤其是“定点位、定影像、定时段、定轨迹”四定工作法,开阔了我的视野,增长了见识。在以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