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我为“122”交通安全日代言活动

发表日期:2019-11-25

      为有效预防涉及外卖送餐人员交通事故的发生,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携手美团外卖在县城法治广场开展我为“122”交通安全日代言活动。
      活动中,宣教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外卖送餐员讲解了非机动车闯红灯、逆向行驶或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会遇到的危险和交通处罚;电动车转弯未减速,有可能会酿成的交通事故,同时,宣教民警还向他们提出了建议和要求,要求外卖送餐员在日常工作中一定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注意劳逸结合,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避免疲劳驾驶。
      参加活动的外卖送餐员纷纷表示,将谨慎驾驶,安全骑行,在保证速度的同时也保证交通安全,争做遵守交通法规的形象代言人,积极参加交通志愿者劝导活动,做一名正能量的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