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永清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重拳出击整治违规牌匾

发表日期:2019-10-16

      近日,永清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了城市广告牌匾整治提升行动,有序清理、规范整治城市广告牌匾,着力提升县城市容环境质量和管理水平。行动中,为消除城市广告牌匾设置乱象,该局对城区出入口、主次干道、环线沿街两侧及依托建(构)筑物等设置的各类户外广告和门头牌匾标识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建立台账,对商户逐一进行政策法规宣传。为确保拆除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该局主要负责同志亲自带队,对城区内不符合相关规范标准和市容管理要求的各类户外广告和门头牌匾进行依法拆除。此次行动,共拆除楼顶、墙体、门头牌匾等各类违规广告面积21000余平米。
      下一步,该局将加大对违规户外广告的巡查整治力度,落实长效监管机制,坚决杜绝反弹现象,不断扫除市容环境顽疾,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为居民打造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