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河北省公安厅到永清县公安局开展岗位送教活动

发表日期:2019-10-08

 

省公安厅政治部教育训练处副处长张玉带队的岗位送教小分队一行7人在市局政治部教育训练处副处长崔涛的陪同下,深入永清县公安局,对基层一线执勤民警开展岗位送教活动。
送教活动在永清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院内进行。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石家庄市急救中心两名医师对公安民警自救互救的非医疗专业基本技能操作,通过讲解示范,亲身体验,让民警掌握心肺复苏、伤口止血包扎、清除呼吸道异物堵塞的急救方法。教官团中刘明、郝冠军两位实战教官以常用徒手防卫控制、带离技术、车辆查控等为教学内容,就执勤民警盘查中面对与执法对象可能发生的肢体冲突等场景,通过现场模拟演练,教授民警如何应对的具体方法和技巧。永清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此次送教上门难得的学习机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蔡大军,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荣波全程参与了送教活动,并组织交警、刑警、巡警、治安、经侦、派出所等各警种65名民警进行了现场学习,与教官开展交流互动,共同探讨战法战术。
通过此次送教活动,参训民警进一步掌握了常用警务战术和实战技能,切实提升了实战意识和实战水平,为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