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2019年“集善工程—(奥智•悠济)助听行动”走进我县

发表日期:2019-09-27

 

9月25日,2019年“集善工程—(奥智·悠济)助听行动”走进我县,为我县听障人士捐赠了总价值498万元的100台助听器。
集善工程—助听行动”是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长期重点项目,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2019年共向河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300台助听器。定州、辛集和我县各受助100台。
捐赠活动中,工作人员为每一位听障人士进行了认真的检查、测试,了解他们的听力情况,提出了合理使用助听器的专业意见,并为听障人士及家属现场讲解与示范如何正确佩戴、使用、调整、保养助听器。
(同期声:受助人员 贾敏培 刚才我领取了奥智顺听助听器,我试戴了一下,老师的指导特别详细,经过试戴确实对我的听力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我感到特别的高兴。)
(同期声:听障人士家属 邰庆来 今天我带着我妈妈跟我嫂子来到县残联组织的一个给免费佩戴助听器的活动,刚才给我妈妈跟我嫂子都调试了一下,戴着(听力)非常的清晰,特别好,感谢这次活动能帮助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