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永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校园食品安全质量安全提升暨校园食堂监管工作会

发表日期:2019-09-05

       2019年8月29日上午,永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永清县教育和体育局在教体局四楼会议室,联合召开了“校园食品安全提升暨校园食堂监管工作会”,参会人员有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市场局餐饮监管股工作人、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及食堂管理人员。会议主要内容就校园在秋季开学前开展自查和排查整治,积极开展校园食堂升级改造,明厨亮灶互联网覆盖率达到100%,宣传培训《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的相关内容。
       会上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彦兵就校园食品安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到位;二是落实责任到位;三是保障措施到位。同时,要求进一步落实学校食品安全校长负责制,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机构,制定自查计划,定期自查自纠,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秋季开学后,市场局工作人员要对校园食堂进行严格监管,严厉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