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重温誓词心澎湃牢记使命跟党走——永清县财政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表日期:2017-12-15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近日70多名财政党员干部在局党组书记、局长茹进军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为民理财、为民服务的初心。宣誓结束,茹进军同志围绕坚定坚持党的领导、以高标准高效率做好财政工作、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十四个坚持”等方面内容为大家讲了一堂丰富生动的党课。讲课中突出强调了引入第三方力量加强财政监督、财政与国有企业互动支持城乡规划建设、发展壮大园区分局促进产城共建、加强全口径预算管理提高统筹能力四项重点工作,激励广大财政干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尽责担当,奋发作为,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永清做出积极贡献。 

 永清县财政局
                            2017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