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发表日期:2023-12-29

  日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普法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入户走访等方式,向群众讲解英雄烈士保护法和退役军人保障法相关知识,引导大家传承和弘扬英雄烈士精神,保护英雄烈士合法权益。

  【同期声:群众侯鹏程 我觉得英雄烈士特别伟大,所以对于英雄,我们必须常怀敬畏之心。回去后,我也会告诉亲戚朋友,不能炒作诋毁造谣英烈,而是要崇尚英烈,学习英烈,传承英烈精神,形成全社会保护英烈的良好风气。】

  同时还到武警永清中队为战士们送政策、送法规,激励他们崇尚英雄、学习英雄、争当英雄。

  【同期声:武警永清中队战士李瑨珂 英雄烈士是我们永远的楷模和榜样,他们的精神激励着我们爱国爱民勇于担当,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们将共同守望英雄烈士的红色记忆,铭记他们的英勇事迹,将英雄烈士的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咨询200余人次。

  【同期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拥军优属股负责人 龚琳 下一步工作中,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多渠道、多方位致力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的宣传,做好英雄烈士纪念活动的开展,带头保护好英雄纪念设施等,让尊崇英烈、学习英烈、保护英烈成为社会新风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