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永清公安交警积极开展“零酒驾”乡镇创建活动

发表日期:2021-01-01

为进一步推进“减量控大”事故预防和“零酒驾”示范乡镇创建活动的开展,形成以点带面、示范引领的作用,切实加强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教育,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2月31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别古庄镇开展创建“零酒驾”示范乡镇推进活动。
活动中,通报了本辖区道路交通事故情况,强调“零酒驾”创建活动的意义,提醒广大村民驾驶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自觉抵制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时刻紧绷安全弦,认清酒驾醉驾应当承担的法律责任,牢记理性饮酒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随后,观看了《让生命无憾》系列专题教育片 ,进一步加强了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从思想上筑牢安全防线,做到“关爱生命,文明出行”。
此次活动,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200余份,播放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1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