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图片新闻

县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暨秸秆禁烧重点工作新闻发布会

发表日期:2019-06-06来源:编辑录入:


      640.webp.jpg

日前,县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暨秸秆禁烧重点工作新闻发布会。中新社、河北日报、中国网、长城新媒体等多家新闻媒体受邀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上,县生态环境分局向与会媒体介绍了永清县大气污染防治暨秸秆禁烧工作情况。2018年,我县综合指数为6.09,同比下降7.73%,PM2.5年均浓度53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13.11%、达标天数216天。重污染天数14天,同比减少12天。下一步,县生态环境分局将着重抓好“散乱污”整治,VOC治理,散煤治理,建筑工地、拆迁工地、混凝土搅拌站、城市道路、工业堆场,农作物秸秆禁烧,餐饮油烟整治,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深化油气污染防治,重污染天气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等工作,确保我县空气质量持续稳定向好。
 

与会媒体记者就如何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如何在项目审批上严格把关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县生态环境分局新闻发言人进行了一一回答,发布会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