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双创双服”活动新闻发布会

发表日期:2018-12-25来源:永清县电视台编辑录入:

           按照市“双创双服”活动统一安排,12月24日,我县召开“双创双服”活动新闻发布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军发布我县2018年“双创双服”活动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萍主持发布会。中新网、中国网、河北日报、长城新媒体、廊坊日报、环京津新闻网等多家新闻媒体受邀参加发布会。

11.jpg

田军说,全省“双创双服”活动启动以来,我县高度重视,制定出台了“1+30+1”方案,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全力以赴、稳妥有序推进各项惠民惠企政策落地落实。在全县上下共同努力下,“双创双服”活动有效开展,并取得阶段成果,主要表现为致力于培育创新主体,创新创业水平显著提升、致力于服务企业项目,实体经济活力显著提升、致力于民生有效供给,民生保障能力显著提升、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便民利企氛围显著提升。

中新社、河北日报、环京津新闻网三家媒体记者分别就农村食品安全监管措施、行政审批改革成果和反响、入驻孵化基地创业者享受的优惠政策进行了提问,县工商和食药监局、行政审批局、人社局负责人进行了现场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