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18-11-13来源:永清县电视台编辑录入:

 640.webp.jpg

11月9日,我县召开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县委书记邢华金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和省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使命任务,强化担当实干,努力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崭新局面。

邢华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我们一定要深入领会好、自觉贯彻好、切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正确方向,以更新的理念和更实的作风,努力推动我县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境界、提升新水平。

邢华金强调,要聚焦使命任务,努力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崭新局面。全县宣传思想战线要进一步深化对宣传思想工作地位作用的认识把握,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把中央省市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在永清土地上凝聚力量。要坚持高举旗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始终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统筹推进学习研究和宣传教育,切实推动这一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广泛汇聚民心,用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凝聚共识。要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增强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牢牢掌控意识形态主导权,切实维护好全县意识形态安全,努力当好首都意识形态“护城河”的排头兵。要注重培育新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德塑魂。要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弘扬主流价值,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倡导文明新风,进一步塑造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要打造道德高地,不断提高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要全面振兴文化,用厚重繁荣的特色文化塑造品牌。要深挖文化资源,坚定人民文化自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强创作引领,尽心尽力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要丰富文化生活,让文化融入永清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活。要壮大文化产业,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展示永清形象,用发展的成果坚定信心,用美好的愿景鼓舞干劲,用潜在的优势吸引更多投资者到永清创新创业。

邢华金强调,要强化担当实干,切实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强化政治引领,使党的主张成为时代最强音、成为全县人民的共同意志。要全面压实责任,真正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宣传部门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分工负责的工作格局。要建强工作队伍,选优配强宣传系统领导班子,全面增强宣传思想干部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把重大决策宣传到位,把各项政策解释到位,把群众关切回应到位,广泛凝聚起推动永清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切实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永清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浩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要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整体水平。要奋力创先争优,不断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实现新目标、取得新成绩,切实使永清的宣传思想工作出亮点、有特色、树品牌。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萍就做好全县下一步宣传思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要强化舆论引导,切实提升工作成效和服务能力。要强化队伍建设,切实提升质量标准和整体水平,奋力开创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副县长李倩传达了全国和省、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韩村镇、城区街道、县文广新局、县广播电视台负责人进行了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