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图片新闻

邢华金 张兵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亲切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发表日期:2018-02-18来源:永清县电视台编辑录入:

       640.webp.jpg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邢华金、县长张兵、县委副书记周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永、县政协主席王玉柱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五组亲切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县委书记邢华金,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辉亲切慰问了县公安局机关和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坚守岗位的公安干警。

       邢华金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对他们过去一年为永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邢华金强调,2018年党中央、国务院对扫黑除恶、平安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广大干警坚守好工作岗位,维护好社会治安,创造和谐安定的节日环境,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幸福的新春佳节。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大力弘扬敢打必胜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平安永清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县长张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王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军,副县长褚铮慰问了县供水公司,县安监局和永清经开区在岗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张兵要求,县供水公司要加强春节期间设备维护,保障好节日期间群众用水需求。县安监局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把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全县生产安全。经开区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为辖区企业和群众做好各项服务。

 

县委副书记周浩,副县长谷海晨、茹进军慰问了县综合执法局、县园林环卫处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贺,希望他们节日期间加强城区管理,维护好城区环境面貌,为广大群众创造整洁有序的节日环境。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永,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永民,副县长王春风慰问了县供电公司和县环保局在岗干部职工,希望县供电公司要切实保障好节日期间电力供应;县环保局要保障好节日期间全县环境空气质量。

 

县政协主席王玉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萍、副县长李倩慰问了县医院、县广播电视台、县广电网络公司的干部职工,希望他们切实发挥好职能作用,保障节日期间群众健康及文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