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大干30天 办实事开新局 喜迎建党100周年》栏目——韩村镇廊霸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继续稳步推进

发表日期:2021-06-29

  《大干30天,办实事开新局,喜迎建党100周年》栏目,今天播出韩村镇持续推进廊霸路沿线综合整治提升工作。 

   在韩村镇杨家营村,记者看到,村民们正在清理廊霸路边沟内杂草及卫生死角,现场一派繁忙。 

   【同期声:韩村镇杨家营村村民 杨振江 廊霸线环境工作对我们村是好事,我们老百姓很支持,我们老百姓积极投入工作,为环境整治工作做贡献,通过我们大家的努力,让我们的环境变得越来越好。】

    在东苑家务村,廊霸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也在紧张有序进行。

    连日来,韩村镇集中人力、物力对廊霸路两侧环境卫生、私搭乱建、乱堆乱放、杂乱牌匾、无序经营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切实改善城乡环境面貌,营造整洁优美的环境。

   【同期声:韩村镇政府二级主任科员 王颖 截至目前,我镇已出动工程机械车辆240余台次,清理柴草垃圾1600余方,拆除各类临建违建30余处,清理门前杂物200余处,清理广告牌180余块,清理条幅100余条,小广告300余条,完成路两侧绿化修剪3000余平米,清理杂草杂树20000余平米,悬挂标语120条,接下来,我们会继续推进廊霸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