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经开区小董家务村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发表日期:2020-08-02

 

经开区小董家务村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扛起村街发展责任,全心全意服务广大村民,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走进经开区小董家务村,干净的路面,道路两侧,硕果累累的海棠树,绿化整洁的村容村貌,一派欣欣向荣的新农村景象。
【同期声:经开区小董家务村村民 王青 近两年从环境方面看这里边村干部带动下为村街种了许多观赏树木及花草,路面也硬化的挺好,而且非常的整洁,我作为村民来讲,一定要积极配合,而且从自身做起,为大家共同维持好这个环境。】
在加强村街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近年来,小董家务村安装公益牌匾19块,粉刷墙面1100平米,栽植绿化树木200棵,整治街道320米。为了方便村民办事,小董家务村党支部不断加强综合服务站平台建设,安排“两委”班子成员轮流值班,帮助调解邻里矛盾、解答惠民政策,办理日常事务。
【同期声:经开区小董家务村村民 张艳梅 甭管是我们村的大事小情都是找服务站,都是很热情的给我们又快又便捷解决这个问题,特别的方便,方便了我们的老百姓。】
【同期声:经开区小董家务村党支部书记 村委会主任 杨广丰 今后我们村“两委”干部以综合服务站为平台,更好的服务百姓,为他们解决问题,让村民能“小事不出门,大事不出村”,同时建立长效机制,持续优化人居环境,切实提高人们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