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两级书记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永清镇北园子村、小西关村、东辛溜村党支部书记的专访

发表日期:2019-06-12

《两级书记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栏播出对永清镇北园子村、小西关村、东辛溜村党支部书记的专访。

 永清镇北园子村党支部书记 村委会主任 李凤河 我村共有街道11条,现已全部硬化,村内主要街道安装了照明路灯,村街主要路段安装了监控设备,人们出行有了安全保障。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我村由党员牵头,组织40余人的村民志愿者服务队清理村街垃圾,截至目前,共出动人员289人次,垃圾清理车210台次,清理垃圾共计9500吨。下一步,我村将加大厕所改革力度,确保村街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

永清镇小西关村党支部书记 村委会主任 刘月领 结合我村实际,制定了我村人居环境整治方案,对我村的村街进行整治并定期召开调度会。截至目前,我村共出动车辆30(车)次,人员50(人)次,清理垃圾500方,房前屋后的垃圾200处,清理小广告80处,对村街环境进行了集中整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村还将对道路硬化和厕所改造加大力度治理并保障前期工作成果,保质保量完成上级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努力提升村民幸福感。

永清镇东辛溜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李俊佳 我村在人居环境整治中现已道路硬化15000平米,修建健身广场800平方米,新增健身器材20台并安装了照明设备,为村民生活提供方便。下一步,我村将进行道路绿化、亮化,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出人人参与、人人共管的良好氛围。

观看访谈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