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我为永清发展献一计”金点子征集活动启事

发表日期:2019-12-18

全县广大干部群众:
     为进一步激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主人翁意识,更好地反映民意、汇集民智、集思广益,为科学谋划2020年工作、推动永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按照全县工作安排,县委宣传部面向全县开展“我为永清发展献一计”金点子征集活动。真诚欢迎关心、支持永清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建言献策。
      一、活动时间:2019年12月16日至12月22日
二、征集内容:聚焦永清高质量发展,围绕改革创新、营商环境、城市管理、民生改善等各个领域,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三、征集要求:
     1.主题鲜明、理性建言。就经济社会发展某个领域提出合理的建议、思路和对策,要有较强的前瞻性、创新性、针对性和可行性;
     2.文字精炼,务实有效。要求一事一议、一事一策,问题原因分析透彻,对策措施切实可行,字数一般在500字以内。
     四、报送方式:
     采用书面投稿和网络投稿均可,来稿请注明“金点子征集”字样及作者姓名和联系方式。
     1.书面投稿:中共永清县委宣传部(永清县府东街223号,邮编:065600);
     2.网络投稿:请将稿件发至邮箱:
llxj322@163.com,或关注“永清发布”微信公众号,点击“民生通道”上传。
    五、成果运用:主办方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系统梳理,组织有关部门及相关专家进行筛选,将有价值的意见建议汇总上报,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咨询电话:18232450628;13081099001
  
                        

  中共永清县委宣传部
                           2019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