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永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向社会广泛征集“霸王条款”线索

发表日期:2019-05-05来源:编辑录入:

          为遏制“霸王条款”现象,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行为,永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省、市消费者协会工作安排部署,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霸王条款点评”活动,现向社会广泛征集“霸王条款”线索。

         一、“霸王条款”是一些经营者单方面制定的逃避法定义务、减免自身责任的显失公平的条款,它通常以格式合同、通知、声明和店堂告示或者行业惯例等出现,其条款限制了消费者权利,侵害了消费者利益。

         二、请广大消费者积极提供有关线索,于5月15日前将姓名、联系方式、遭遇“霸王条款”有关情况以及有关证据材料、照片等发送至:永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电子邮箱:yqxx315315@163.com

         永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对征集到的线索进行筛选,对具有典型性、代表性的“霸王条款”组织开展点评活动,营造让广大消费者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二0一九年五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