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2019年廊坊市“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网络投票开始了

发表日期:2019-04-08来源:编辑录入: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投身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的内生动力, 彰显“最美科技工作者”的风采,助力“双创双服”活动,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决定开展2019年廊坊市“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经过基层科协组织和市直各相关单位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在基础科学研究、科技创新突破、科技成果转化、科技精准扶贫、科技普及推广及其他科技贡献等领域成绩突出的37名优秀科技工作者(团队)入围。本次评选邀请了来自国家“千人计划”、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煤基低碳能源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数据中心联盟等专家、教授和市委宣传部、市卫健委、市科技局、市农科院等相关单位的领导专家参加评审。

本次活动将于2019年4月8日零点起至2019年4月18日24时,通过科技工作者之家和长城新媒体进行网络投票,诚邀社会各界人士为心目中的最美科技工作者投上宝贵选票,为全力打造“科技之城、创新之城”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