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第二届“永清县好青年”评选活动揭晓了

发表日期:2018-05-04来源:编辑录入:

“永清好青年”评选活动是团县委授予我县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引导全县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用先进典型激励广大青年,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永清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永清好青年”已经是第二届,上届“永清好青年”中的韩颖同志在2018年被授予第二十一届“河北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这是我省青年的最高荣誉。第二届“永清好青年”评选活动于今年4月份启动,经过各及团组织报名推荐及社会报名、确定人选、网络投票等评选环节,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10名优秀青年脱颖而出。

本届“永清好青年”获得者分布领域广,包括创新创业、医疗、政法、工业经济、农业、交通建设、专业技术、教育多个领域,更加注重对基层一线和一线优秀青年事迹的挖掘,充分体现了代表性。这次评选出的青年典型,集中展示了新时代永清青年的精神面貌,充分彰显了永清青年的崇高价值追求,集中展现了永清精神的青春榜样。

共10名

高文亮  县法院里澜城法庭庭长

曹联会  河北南玻玻璃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李慧慧  县人民医院内一科医生

常继梅  县第一中学教师、高一年级副主任

蒋智勇  华夏幸福永清城市建设运营中心总经理

李振兴  永清县兴晟农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单志刚  冀作核雕文化发展永清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克振  县地税局办公室主任

张红方  县第五中学教师、初中部教研主任

王   进  县地方道理管理站路政大队大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