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永清县司法局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8-02-10来源:编辑录入:

 

    27日上午,按照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有关要求,永清县司法局党组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各中心、处、所、股室负责人及退休党员代表、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再次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同志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几个方面,对局党组领导班子和成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高标准抓好局党组民主生活会筹备工作,严格程序步骤,下真功求实效,为开好局党组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要全面加强局党组领导班子建设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之以恒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上来,尽全力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