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2018年度政府规章立法项目建议的公告

发表日期:2017-08-16来源:编辑录入:

为提高政府立法公众参与度,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和《廊坊市政府规章制定程序规定》等有关规定,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18年度政府规章立法项目建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建议范围: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的事项。

二、建议要求:立法项目建议应当具体明确。立法建议包括立法项目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立法依据、立法所要解决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主要措施等内容,有条件的可提供文本草案或者相关资料。

三、征集截至时间为2017年9月30日。

四、其他事项:立法项目建议可通过书面信函、传真或者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并请注明建议人姓名、单位名称以及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廊坊市广阳道230号廊坊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邮编:065000),请在信封上注明“立法项目建议”字样。

联系人:吕丹,传真:0316-2331981,电子邮箱:lffzsw@163.com。

特此公告。

廊坊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

2017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