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年度河北旅游十大领军人物评选开始,永清县旅游局局长田光明被列为候选人

发表日期:2018-01-10来源:编辑录入:

永清旅游自2003年创办以来,从无到有,从有到强,如今已经成为河北省乡村旅游的一面旗帜,这是永清全体旅游人和全县人民共同努力创造的奇迹。作为永清县旅游局局长,田光明更是为此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自2010年任职以来,他全身心投入到永清旅游事业当中,永清旅游的每一点成绩都凝聚着他的心血。 近日,河北省旅游品质促进会邀请其参加“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河北省分榜年度河北旅游十大领军人物”评选活动,公众投票将按30%计分,请您投为田光明局长投出宝贵的一票。谢谢您的支持! 田光明,自2010年起担任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旅游局局长。 他,勤于学习,善于学习,成为旅游行业的“专家学者”。勤于掌握旅游行业的最新知识,先后主持完成了永清县旅游发展总体规划修编,永清县全域旅游发展实施方案等。工作中不断挖掘、整理、推广地方特色文化,在永清宋辽边关文化、永定河故道文化、农庄文化、民俗文化、核雕文化等方面多有建树,亲自参与编辑宣传册、导游辞进行推广,赋予了永清旅游灵魂与魅力,被规划院校学者称为旅游界的行家里手。 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填补旅游领域的多项空白。几年来,从精心设计出品永清首项旅游商品“永清风景仿古屏风”产品开始,先后历时三年研发设计的宋辽文化茶具获第六届全国旅游商品大赛银奖,为六届以来河北旅游在该赛事中的最高奖项,2015年再次被评为全国“百佳旅游商品”;创意拍摄河北省首部旅游微电影《永清小子·穿越古战道》,使永清旅游享誉全国;打造“中国·永清汽车飘移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赛暨汽车星秀飘移公开赛”,并挑战成功,载入英国吉尼斯世界纪录史册,使永清旅游走向世界;每年一届的永清桃花节、菊花节更成为知名节庆品牌。 负重奋进,砥砺前进,开创永清旅游产业新局面。在域内先后扶持风情各异的大型休闲农庄12家,3A级以上景区6家,采摘园、特色旅游村、精品农家乐星罗棋布,其中国家级金牌农家乐2家、国家级乡村旅游致富带头人2名,杨家营旅游区、宋辽古战道入选廊坊市十大城市名片,域内已形成精品旅游线路2条,4所影视类高校将永清确定为“教育培训基地”、“影视教育基地”。 2015年永清县旅游局被评为“河北省旅游系统先进单位”,永清成为河北省乡村旅游的标杆之一。2016年,在廊坊市十个县(市、区)旅游主管部门的综合评比中,永清县旅游局名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