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2017年度廊坊“三个十”评选今日正式启动

发表日期:2018-01-12

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全市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过去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坚持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干字为先、狠抓落实,推动廊坊发展走在全省前列,明确把“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为奋斗目标,涌现出了一大批振奋人心的新闻事件和感动廊坊的新闻人物。

翻检这五十多个星期的新闻事件、新闻人物、感动廊坊人物,一部2017年的历史,就这样被定格了下来。为了浓缩廊坊的发展历程,品味时代人物的精彩人生,由廊坊日报社组织开展的“燕达国际健康城杯”2017年度廊坊“十大新闻”“十大新闻人物”“感动廊坊十大人物”评选活动今日正式启动。

作为廊坊市年度新闻和新闻人物权威性评选活动,廊坊“十大新闻”“十大新闻人物”“感动廊坊十大人物”评选,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产生了一定的社会效益。此次活动旨在以新闻评选的独特方式,梳理一年中对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要影响的标志性事件和新闻人物,为正确引导社会舆论、弘扬主旋律,营造改革发展的浓厚氛围、凝聚全市人民强大合力作出积极贡献。

一个先进人物就是一面旗帜,一起重大事件就是鼓动发展的号角。廊坊“三个十”评选活动已经成功举行了九届,走过的这九年,写就了激情澎湃的廊坊故事。这些温暖的故事,这些深情的旋律,一次又一次湿润人们的双眼,一次又一次涤荡人们的心灵。这些被评选出来的先进人物身上散发出来的人格魅力,让廊坊父老为之动容,使“廊坊精神”成为穿越时空、激荡人心的力量。

如今,廊坊“十大新闻”“十大新闻人物”“感动廊坊十大人物”评选活动已经成为我市一项品牌性新闻文化活动。一些曾参与过评选活动的市民纷纷表示:“评选活动让我们亲身感受了榜样的力量,榜样就在身边,看得见、学得来,有他们这种精神的鼓舞,廊坊崛起就有了强大动力!评选活动传递的是一种信念,一种力量,今年我们还将继续关注评选活动,为那些感动我们的人投上一票。”

回望2017年,在廊坊这片热土上,哪些人让你深深感动?谁又是你心目中的“廊坊骄傲”?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后,《廊坊日报》《廊坊都市报》廊坊传媒网将开辟专栏,对2017年廊坊发生的重大新闻事件,全市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作出突出贡献、具有感人事迹的典型人物进行盘点回顾,欢迎广大读者关注并积极参与,共同打造这一年度经典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