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互动交流 > 办理反馈

网友诉求:河北廊坊永清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无房证明盖章需要等到16点

发表日期:2021-06-15

 

网友诉求:河北廊坊永清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无房证明盖章需要等到16点

 

本人于2021年6月8日在廊坊市永清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无房证明开具业务,被告知需要统一等到下午16:00才能统一盖章,这种规定是否合理是否合法。既然证明能开,为什么必须要等到16:00统一盖章,此规定是谁规定的?此规定给老百姓办事带来极大的不便,能否更改一下。此规定对得起墙上写的口号吗?

部门 回复:

永清县自然资源局:

经核查,不动产登记中心大厅已设置自助查询机,个人只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即可查询其名下不动产信息,打印后可直接取走盖章的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证明。如遇无法提供身份证明的申请人,需持户口本等证件至人工受理窗口办理。为了便于统一领取与发放管理,此项业务下午由发证工作人员统一盖章,盖章后再统一向申请人发放。如遇特殊情况,即申请人无法等待或者着急办理的,可由申请人向工作人员说明,由工作人员提前为其盖章发放。


日期:2021-06-15

受理信息

  • 编号:

    430949

  • 留言日期:

    2021-06-11

  • 回复用时:

    4天6小时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 受理部门:

    部门

  • 办结用时:

    5天23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