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环保大气工作专栏

我省公布11个设区市4月空气质量综合指数

发表日期:2019-05-15

(记者张笑宇)5月13日,省生态环境厅公布全省11个设区市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及同比变化幅度排名,数据显示,今年4月张家口市空气质量最好,邢台市最差。

  4月份,全省11个设区市按空气质量综合指数由小到大的顺序依次是:张家口、承德、衡水、沧州、廊坊、保定、秦皇岛、石家庄、邯郸、唐山、邢台;按PM2.5浓度由低到高的顺序依次是:张家口、承德、秦皇岛、廊坊、保定、沧州、衡水、唐山、石家庄、邢台、邯郸。

  此外,全省168个县(市、区)按空气质量综合指数由小到大的顺序,前20名依次是:张家口市崇礼区、康保县、张北县、赤城县、沽源县、涿鹿县、尚义县、滦平县、张家口市万全区、蔚县、怀来县、张家口市桥西区、张家口市下花园区、阳原县、平泉市、丰宁满族自治县、张家口市桥东区、张家口市宣化区、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兴隆县、隆化县、怀安县;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后20名,从倒数第一名起依次是:武安市、唐山市古冶区、邢台市桥西区、邯郸市永年区、邯郸市复兴区、邢台市桥东区、邢台县、唐山市开平区、沙河市、唐山市丰润区、玉田县、滦县、邯郸市峰峰矿区、唐山市路北区、石家庄市新华区、邯郸市丛台区、磁县、唐山市路南区、卢龙县、迁安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