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环保大气工作专栏

永清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9月27日发现问题的整改报告

发表日期:2018-10-20

      接到市政府督查室《关于对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9月27日发现问题进行整改的督办通知单》(廊政督单【2018】169号)文件后,我县高度重视,县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分别在第一时间作出重要批示,要求相关单位迅速核处上报。目前,涉及我县的1个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毕。具体情况报告如下:

      关于“赵各庄南口胶合板锯木粉碎加工厂,工业粉尘无组织排放”问题

      针对该问题,我县立即责成县环保局、管家务乡政府工作人员赶赴现场调查处理。经查,该企业位于永清县管家务乡琥珀营村北侧,占地780平米,主要产品为木屑颗粒,生产工艺为:粉碎。目前,该企业已断电停产,厂房和机械设备已拆除,不具备生产能力。

 

 

永清县人民政府

2018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