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环保大气工作专栏

永清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9月4日—9月5日发现问题的整改报告

发表日期:2018-09-08来源:编辑录入:

       接到市政府督查室《关于对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9月4日—9月5日发现问题进行整改的督办通知单》(廊政督单【2018】142号)文件后,我县高度重视,县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分别在第一时间作出重要批示,要求相关单位迅速核处上报。目前,涉及我县的1个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毕。具体情况报告如下:

       关于“永清县新能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工业粉尘无组织排放”问题

       针对该问题,我县立即责成县环保局、韩村镇政府工作人员赶赴现场调查处理。经查,该企业位于韩村镇南朝王村,现场检查时布袋除尘系统管道有破损,二车间膨胀炉上料口及下料口处粉尘未得到有效收集处理,存在无组织排放。目前,对该公司下达了停产通知书,将布袋除尘器管道全部进行了更换,对二车间膨胀炉上料口及下料口防尘罩进行了修补。同时,对该企业做出了罚款2万元的行政处罚。

 

永清县人民政府

2018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