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环保大气工作专栏

永清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7月7日发现问题的整改报告

发表日期:2018-07-10来源:编辑录入:

 

接到市政府督查室《关于对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7月7日批发现问题进行整改的督办通知单》(廊政督单【2018】55号)文件后,我县高度重视,县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分别在第一时间作出重要批示,要求相关单位迅速核处上报。目前,涉及我县的2个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毕。具体情况报告如下:
一、关于“石各庄村卫生室,新发现清单外应淘汰燃煤锅炉”问题
针对该问题,我县立即责成县环保局、别古庄镇政府工作人员赶赴现场调查处理。经查,该卫生室位于后奕镇石各庄村北,负责人:武增永,现场检查时取暖锅炉未使用。目前,该卫生室燃煤锅炉已拆除移位。
二、关于“永清县三圣口乡彦杰汽车修理厂,新发现清单外应淘汰燃煤锅炉”问题
针对该问题,我县立即责成县环保局、别古庄镇政府工作人员赶赴现场调查处理。经查,该企业位于永清县三圣口乡三圣口村西,负责人:王彦杰,主要以汽车维修、保养为主,现场检查时取暖锅炉未使用,目前,该企业燃煤锅炉已拆除移位。
 
永清县人民政府
2018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