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环保大气工作专栏

永清县人民政府关于廊政督单【2018】48号文件落实情况的报告

发表日期:2018-07-08来源:编辑录入:

 

市政府督查室:
接到市政府督查室《关于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第十九批发现问题进行整改的督办通知单》(廊政督单【2018】48号)文件后,我县高度重视,县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分别在第一时间作出重要批示,要求相关单位迅速核处上报。目前,涉及我县的两个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毕。具体情况报告如下:
一、关于“江涛建材物料堆场未落实扬尘治理措施”问题
经核查,江涛建材场业主为张江涛,该建材厂位于曹家务乡孙家务村西南50米,因苫盖网老化,没有及时更新,导致苫盖不全,有裸露的地方。目前,裸露部分已全部苫盖到位,问题已整改完毕。同时,经说服教育,当事人已做出承诺,对破坏的苫盖网及时更换,对作业面每天不低于两次洒水。
二、关于“孙家务村无名沙石料堆场未落实扬尘治理措施”问题
经核查,孙家务村无名沙石料堆场为董玉涛料场,位于曹家务乡孙家务村西50米,其东侧为恒森建材、南侧为廊涿路、西侧和北侧为林地。问题出现的原因为近期卸料没有及时苫盖。对此,执法人员要求该场,在装卸的同时及时洒水,装卸完毕后及时苫盖,确保不留死角死面。当事人表示同意并保证不会再犯此类错误。目前,已全部苫盖到位,问题已整改完毕。
附:张江涛料场、董玉涛料场整改后照片
    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汇总表
 
    
 
 
永清县人民政府
2018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