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环保大气工作专栏

关于群众举报环境污染问题的通报

发表日期:2018-01-03来源:编辑录入:

 关于群众举报环境污染问题的通报

 

1月9日-19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廊坊市保障暨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印发了相关通知,反馈受理我县的环境污染问题8项,要求立即调查,迅速整改。举报的问题分别为:永清县开发区二纬路正朗制药厂打浆抽滤过程有废气污染问题,生产废水处理不达标排放问题;永清县贾八里庄中天集团凤凰城楼盘工地施工扬尘污染问题;永清县龙虎庄乡龙虎庄村东侧龙腾宇化工厂污染地下水问题;永清县至霸州段永金渠严重污染问题;永清县刘街乡杨青口村开发区金锚公司污染地下水问题;永清县刘街乡李家口村,大型烘干机燃煤冒烟,村东工厂烟尘排放明显问题;永清县西养马庄村垃圾场没有环保手续,无防渗措施,污染地下水,垃圾露天堆放,存在焚烧垃圾问题;韩村镇北钊村垃圾厂及学校焚烧垃圾,有刺激性气味,冒黑烟问题。

对此,我县高度重视,立即行动,针对群众举报的8个环境污染问题,在第一时间组织环保、公安、建设、园林环卫等部门及相关乡镇、园区,进行现场调查,并督导做好整改工作,截至目前,群众举报的8项环境污染问题已全部完成或正在整改,并妥善进行处置。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永清县保障暨

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1月19日